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行业动态

关于编报2022年度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次数:

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

根据财务处2021年8月14日下发的关于编制2022年财务预算的通知要求,为编制2022年度采购计划,有序开展采购工作,现对学校2022年办公、教学、科研、后勤、基建等采购计划进行编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安排

1、编报部门关于编制2022年财务预算的通知》中预算归口管理部门其他归口管理部门按照经费收支主体范围确定

2、编报内容2022财务预算内的公、教学、科研、后勤、基建项目货物、工程、服务采购计划

纳入山东省2022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和目录外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在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及工程均须执行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中品目不论数额大小一律上报;集中采购目录之外的分散采购项目货物、服务类超过5万工程类超过30万元的项目(同类项目不得分拆)一律上报。2022年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暂未下发,各部门参考2021年《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20〕30号)提报计划。

3、编报方式编报项目共分为货物、工程、服务三大类,分别填写《1-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家具购置计划申请表》、《2-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3-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工程、服务类项目采购计划表》,其中进口设备要再填报2-1-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进口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学校需要上报主管部门审批进口产品及首台重大技术装备采购要符合相关规定经费来源与财务处做好对接,确保项目经费充足可用。

4、提交时间2021年1020各预算归口管理部门各类采购计划表等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为(**单位2022年采购项目计划汇总)上传邮箱zhtb@qut.edu.cn纸制版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综合服务503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  

不填不交的视为不采购。

联系人:工程服务类项目  于老师,电话:85071108

家具、设备类项目  朱老师,电话:85071780。

二、编报要求

1、充分调研,谋划全年,及时上报。财政厅要求“预算一经批准非经法定程序不得调整,严禁超预算、无预算安排支出或开展政府采购。除政策性、突发性、应急性事项外,执行中一般不追加预算,确需出台的政策优先通过调整现有资金结构解决,确实难以调整的,通过以后年度预算安排。”本次申报为2022全年采购计划,编报工作截止后,原则上不再接受年中追加政府采购申请。学校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无预算不采购,不编报政府采购预算和计划的项目将不予执行。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编报。年度采购计划中政府采购工作涉及多个环节、组织实施程序严谨。为切实做好政府采购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要求的内容和时限编报采购计划。


附件1:《1-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家具购置计划申请表》

附件2:《2-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2-1-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进口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

附件3:《3-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工程、服务类项目采购计划表》

附件4:参考文件《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20〕30号)



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9月30